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酱出名门

类型: 美食 >>
电话: 0563-2198999
地址: 国购广场三楼 3F

店铺介绍

   2013年9月宣城国购广场店开业,经营7年来,以物美价廉的口碑深受广大芜湖人民的喜爱,被安徽省烹饪协会评为安徽省特色餐饮企业。

 

“酱出名门”已经在国家商标局注册,此品牌经营无任何菜系,自成一格,主要经营酱风味菜肴,用大厨们精心调制的各种酱料烹制菜品,其优点是口味浓香符合大众口味的味型,其次容易标准化制作复制快,而中餐最大的不足就是不能规模化、标准化、快速化。以上的优势再融合酱文化内涵—中国酱文化连锁酒店,开创了中国餐饮业一个全新的类别。

 

酱出名门是由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地域的员工组成的一个大家庭,每位员工都很努力的通过自己的双手来改变命运,酱出名门要让每个员工都能感到家一样的轻松与安全,使事业和生活都得到进步。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