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爱乐反斗城

类型: 娱乐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三楼 3F

店铺介绍

童年的美好时光是那么的令人向往,每个人都只有一个童年,过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父母都希望宝宝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希望他们的童年里面充满开心与快乐!希望他能够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健康的成长。给他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陪他一起过节日,一起开心的玩耍…

爱乐反斗城是地处潍坊最繁华商业圈泰华商圈的一家大规模室内儿童游乐场,本着以儿童的安全为第一位,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好玩、好动是孩子的天性,孩子最 大的爱好是与同伴一起做各种游戏,而游戏也是孩子在园一日生活的一部分,给孩子提供足够的活动空间,为孩子创设宽松、自由的心理环境。

各个项目全部采用安全器材。优质的服务,富有创意的项目,可以供小朋友们体验到大型游乐场的感觉,让孩子在享受娱乐的同时,安全健康的成长。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兴奋地爬,跑,摇摆,平衡,挤,滑等等,所有在体能成长过程中要学习的动作都能在快乐的游戏中得到训练。

海洋球池:五颜六色的海洋球是宝宝的最爱,看他玩的那么尽兴,真是从心里感到快乐,让宝宝在色彩缤纷的海洋世界里愉快玩耍,在游戏中增加触觉反应、色彩认别能力。

空气粘土对孩子的教育意义:空气粘土以构造艺术、视觉艺术为媒介,开发脑力,发展孩子的健全人格。如观察力、感受力、记忆力、描写力、创造力、想象力、实践力、恒心等。

胶画:现代生活丰富多彩,绘画的品种和方法也层出不穷。为了开发儿童智力,丰富儿童生活,出现了各种各样适合于儿童绘画的工具、材料和方法,用彩绘画胶(颜料)制作的胶画就是其中的一种。  

胶画既是一种构思新颖的少儿手工DIY益智类玩具,又是一种具有一定观赏价值的装饰工艺品。色 彩鲜艳,能贴在任何光滑物体表面,是提高孩子动手能力的好帮手。作品全部可以由小朋友自己动手完成,它能增加少儿的绘画兴趣,使他们在轻松而有趣的彩绘填 色过程中,逐步培养提高手工技能和色彩搭配能力;同时恋爱中的年轻人也十分喜欢。而且作品既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又能增加小朋友的自信心和成就感。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