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碧可女装

类型: 精品服饰 >>
电话: 0563-2305585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香港天瑞服饰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资深设计师与国内知名设计师共同投资创建的一家集时装设计、生成、销售为一体,有着超前精英理念及独特设计理念的新型企业。

 

“w.b.w.q”作为天瑞旗下的品牌,初始就关注当下女性新生活状态及新生活理念。

 

“w.b.w.q”产品风格在秉承东方含蓄、唯美、精致风格的基础上,更注入了西方简洁、个性、率真,强调突出最新流行风尚与东方元素的结合运用,将东方审美有机地融为一体。

 

现代女性已逐步认识到服装是一种文化,是点缀人类文明生活的艺术,是对自我生活态度的外在表现及个人风格的体现。

 

“w.b.w.q”将时尚的设计理念、独特的款型配色、精致的面料材质完美融合,集轻松与凝重、时髦与实用、华贵与简约、优雅与自信为一体,注重产品的多样性与丰富性,追求时尚与舒适并存。

 

“w.b.w.q”庄重而不失浪漫,以鲜明低调的个性,体现都市OL新女性的高贵、优雅与浪漫,塑造了她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美好形象。

 

我们相信,“w.b.w.q”将会为更多的女性带来国际潮流行的时尚理念,融汇简约与时尚的设计风格,使每位女性尽显“卓越不凡、时尚优雅”的独特品味。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