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纪念日

类型: 百货家居 >>
电话: 0563-3838166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纪念日百货是纪念日连锁企业旗下众多品牌之一,创立于1996年,公司总部座落于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149号锦源国际,目前拥有员工2000余名。随着企业发展规模的扩大、影响力的增强,纪念日百货立足市场,着眼未来,制定战略化发展路线,分别在安徽省省会合肥和江苏重心南京设立华中大区、华东大区两大营销中心。未来还将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营销方法不断拓展市场,让时尚的脚步踏向全国各大区域。

 纪念日百货作为集团旗下主打品牌,主要面向15~35岁的年轻、时尚、个性的顾客群体。公司将快速便捷的销售模式与全方位的体验式营销紧密结合,完善经营男女装、鞋包、彩妆、精品配饰、家艺等百货商品,为顾客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具时尚潮流的货品,成为了顾客群体时尚生活的购物风向标。

如今纪念日百货旗下还拥有一本铺和兔子洞两大子品牌,目前,这两大品牌已经成熟运转,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